意甲-米兰遭绝杀2-3 马特里破荒卡卡两失单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9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3不敌帕尔马,9战仅拿下3胜继续排名积分榜中游。帕尔马凭借帕罗洛卡萨诺的破门一度2-0领先,米兰凭借马特里、西尔维斯特雷下半场攻入的红黑处子球2-2追平,但帕尔马队帕罗洛世界波建功在补时第4分钟绝杀取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

卡萨诺反戈:面对旧主AC米兰,卡萨诺这名前红黑军大将表现出色,不但策动帕尔马第一球,还打入一球,给了老东家一记复仇。

坏小子争锋:意大利两代“坏小子”巴神与卡萨诺的争夺,巴神表现平淡,还因为“跳水”吃到黄牌,卡萨诺却独领风骚,遗憾的是卡萨诺也在下半场因伤被换下。

马特里打破球荒:来到AC米兰后8场比赛颗粒无收的马特里本战替补出战打入一球,打破进球荒,红黑军团1200万先生终于走出了最黑暗的日子。

卡卡错失良机:替补出战的卡卡两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两次都被发挥神勇的门将扑出,卡卡失去了继激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又一次成为球队救世主的宝贵机会。

米兰惨遭绝杀:红黑军本赛季两次在88分钟后连续两次攻入压哨球,反败为平。本战红黑军被对手在补时第4分钟破门,转平为负。“绝杀王”惨遭绝杀,足球终究是圆的。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康斯坦特左路出现重大失误,比亚比亚尼断球右路突破传中,戈比后点捅射被阿巴特挡出,帕罗洛距门8米处左脚补射得手!1-0,帕尔马取得领先。

半场补时阶段,卡萨诺在点球点附近接到横传后,面对蒙托利沃萨帕塔冷静控球距门1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0,帕尔马扩大优势。

第59分钟,卡萨诺做球,加尔加诺禁区弧顶的抽射打中后卫偏转,击中门楣弹出!第61分钟,蒙托利沃直传穿越三名后卫,刚刚替补出战的马特里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斜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马特里加盟红黑军团的处子球帮助米兰缩小比分差距,1-2,马特里结束8场进球荒。

第63分钟,AC米兰开出左路角球,萨帕塔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球打中横梁上沿弹出,西尔维斯特雷距门10米处头球补射破门!2-2,米兰追平比分,这是西尔维斯特雷的米兰处子球。

第78分钟、第81分钟,替补出战的卡卡两次单刀都被门将奋勇托出。伤停补时第4分钟,帕罗洛主罚距门30米外直接任意球,他的大力弧线球穿越人墙窜入大门死角!3-2,帕尔马绝杀取胜。

数据统计

帕尔马
项目
AC米兰
3
比分
2
16
射门次数
16
8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6
33.6%
控球率
66.4%
274
传球
581
5
越位
0
14
犯规
10
0
红牌
0
3
黄牌
3
3
门将扑救次数
5

米兰控球率几乎是对手两倍,但双方射门次数相同,帕尔马效率更高。

赛后声音

阿莱格里:“上半场我们踢的很差,给了对手2-3次快攻良机丢了两个球。下半场我们表现很好,一度有了拿到第三个进球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打进,球队因此被惩罚。我为何换下巴洛特利?他其实踢的还不错,但当时我们需要进攻的纵深,所以我选择了马特里”。

马特里:“打破进球荒我是否开心?不,开心很少,我们必须卷起袖管,因为排名很差。还有最后那个丢球,我希望大家不要去苛责门将加布里埃尔,我犯的错比他更大,因为球就是从我和比尔萨之间窜过去的。”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在红黑军团对阵都灵等球队时因为完场前的进球抢回积分时,所有人都知道,绝杀不可能会成为一种稳定的抢分手段。今天AC米兰就证明了这一点:他们被对手用绝杀抢走了积分。

《慢镜头》:红黑军团需要一场胜利,甚至于,来一场胜利也很可能是远远不足以改善球队险峻形势的。可即便如此,红黑军团仍然没有拿到积分,糟糕的开局、下半场挥霍机会、完场前人墙和门将的集体失误……AC米兰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而目前的形势已经恶化到了米兰再没有时间去纠错的地步。

焦点球员评分(《慢镜头》)

巴洛特利4.5分:不但表现糟糕,还因为“跳水”吃到黄牌。

卡卡6.5分:替补出场后提速了全队的节奏,但他错失了两次得分机会。

卡萨诺7.5分:作为帕尔马核心他给AC米兰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马特里7分:一个中锋能给AC米兰带来的帮助,被他今晚体现了出来。

康斯坦特4分:防守失误频频,被比亚比亚尼彻底打爆,他就是今晚米兰最差先生。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3-5-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2-卡萨尼、19-费利佩(28-贝罗内,第76分钟)、6-卢卡雷利

中场:7-比亚比亚尼、5-加尔加诺、32-马尔基奥尼、16-帕罗洛、18-戈比

前锋:99-卡萨诺(87-阿莱桑德罗-罗西,第74分钟)、11-阿毛里(21-桑 索尼,第64分钟)

AC米兰(4-3-3):

门将:59-加布里埃尔

后卫:20-阿巴特、17-萨帕塔、26-西尔维斯特雷、21-凯文-康斯坦特

中场:16-波利(22-卡卡,第52分钟)、18-蒙托利沃、34-德容

前锋:7-罗比尼奥(8-萨波纳拉,第88分钟)、45-巴洛特利(32-马特里,第52分钟)、14-比尔萨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