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第一次!贝尔很痛,内马尔快乐着

【深度】第一次!贝尔很痛,内马尔快乐着

撰文:冷雪

★ 世纪大战两新援首秀一喜一忧 内马尔(微博)传射贝尔无功而返

★ 从新兵蛋子到豪门绝对领军人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需感谢世纪大战

★ 成就西甲(微博 专题) 超级巨星需征服德比 记得伯纳乌为小罗鼓掌吗

★ 世纪大战后残酷竞争才刚开始 内马尔贝尔谁能笑到最后

2-1,在新赛季的首场世纪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笑到了最后。

首次参与世纪大战的内马尔和贝尔境地迥异:比起1传1射的巴萨前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的成绩单的确很是寒酸:2脚射门0射正、0次成功过人、0%的传中成功率、2次犯规、1张黄牌!被换下场后,巴西小天王的狂喜和“大圣”的落寞形成鲜明的对比。

也许从本赛季起,世纪大战的主旋律将由梅西C罗的二人传,变为双星外加内马尔、贝尔的四天王共舞,每一次都上演不一样的故事。内马尔、贝尔,走上了当年前辈梅西C罗的那条老路。因为世纪大战,或痛苦,或快乐,这就是皇马、巴萨天王们不可回避的宿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