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金哨一战漏判3点球 C罗怒斥:你XX的懦夫

腾讯体育讯 走了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来了马蒂诺、安切洛蒂,国家德比却依旧少不了争议。第8次执法国家德比的金哨马伦科4次出现漏判,《马卡报》认为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禁区内推倒C罗(微博 数据) 是确凿无疑的点球,安切洛蒂更是怒斥马伦科:“大家都看到了,只有裁判没有看到!”

马伦科此前曾7次主吹国家德比,前4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胜2平,但自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马伦科执法的3场国家德比,皇家马德里3战全胜,这也让马伦科得到了“皇马福哨”的绰号,颇为巧合的是,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也再次在马伦科执法的国家德比取胜,不过,马伦科此役的执法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集体批评。《阿斯报》分析:“马伦科漏掉了拉莫斯的第二张黄牌,也没有判罚佩佩禁区内对法布雷加斯的犯规,而皇马也应该得到两个点球,分别是阿德里亚诺的手球以及马斯切拉诺禁区内推倒C罗。”

最具争议的判罚当属马斯切拉诺禁区内推倒C罗,马斯切拉诺的冲撞动作非常明显,但近在咫尺的马伦科第一时间就做出要求C罗起身的动作,显然,马伦科认定自己的判罚无误。在马卡电台评论比赛的前裁判奥利维尔指出:“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C罗明显被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推倒。”葡萄牙前锋对裁判无视对手的犯规非常不满,桑切斯(微博)进球后,在中圈开球的C罗对着马伦科大喊:“你他妈的懦夫!”这次马伦科没有手软向葡萄牙前锋亮出了黄牌。

与之相比,阿德里亚诺上半场的手球争议较小。赫迪拉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扑出后,皮球正好打在倒地铲球的阿德里亚诺的手上,奥利维尔分析:“阿德里亚诺手球并非故意,是不自主的行为。”《每日体育报》也认为:“马伦科做出了正确的判罚,这不是一个点球,因为阿德里亚诺的手球完全是无意的。”

漏判两个点球,皇马主帅、球员很不满意,拉莫斯强调:“有一些事情是你无法决定的,比如两个非常明显的点球,先是阿德里亚诺上半场的手球,然后是下半场对C罗的犯规。”布特拉格诺说的更含蓄:“这是两次决定性的判罚。”不过,马伦科的判罚不仅仅是对皇马不利,《每日体育报》指出,第47分钟背后铲倒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拉莫斯本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而佩佩在禁区内踢倒法布雷加斯也应该被判罚点球。不论如何,马伦科下一次执法国家德比时还会被贴上一个标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