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4-1西布朗 苏神戴帽斯图里奇吊射

全场集锦:苏帽子戏法 利物浦4-1西布朗截图

全场集锦:苏帽子戏法 利物浦4-1西布朗

2'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2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9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4-1完胜西布朗,以20分暂时超越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排在第2。苏亚雷斯大演帽子戏法,斯图里奇精妙吊射。

比赛焦点

苏亚雷斯帽子戏法:苏神解禁复出后势不可挡,今天主场战西布朗他又大演帽子戏法。苏亚雷斯复出后4场英超打进6球,此外他还贡献了2次助攻,状态爆棚!

杰拉德第450战:在完成英超100球后,杰拉德今天迎来另一个里程碑,这是杰队代表利物浦出战的第450场顶级联赛。今天杰拉德表现非常活跃,苏亚雷斯第3个进球正是他的任意球助攻。

斯图里奇精妙吊射:苏神完成帽子戏法,斯图里奇也不甘人后,第77分钟,利物浦锋霸在禁区前突然打出一记吊射,迈希尔猝不及防。这是斯图里奇本赛季第11次出场打进的第10球,其中联赛第8球,近14场英超第14球。

数据分析

利物浦
项目
西布朗
4
比分
1
18
射门次数
16
7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9
514
传球数
414
55%
控球率
45%
1
越位
0
14
犯规
11
0
红牌
0
0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3

从全场数据统计来看,利物浦各方面占优,他们射门数18比16领先,射正也是7比5领先,由于前场有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两大超级射手,利物浦机会转化率更高,7次射正就进了4球。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图雷(Y-图雷 K-图雷)传球,苏亚雷斯过掉两名后卫杀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1-0!

第17分钟,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左路传中,苏亚雷斯17码外甩头攻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飞进大门左上死角,2-0!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上半场补时阶段,西布朗长传反击,斯科特尔冒顶,阿内尔卡卸球突破出击的米尼奥莱打空门,但回防到位的斯科特尔门线上解围!

第55分钟,杰拉德任意球开到禁区,苏亚雷斯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远角,3-0!苏亚雷斯完成帽子戏法!

第59分钟,斯科特尔传球,斯图里奇的爆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66分钟,比利-琼斯突入禁区被卢卡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莫里森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3!

第77分钟,斯图里奇20码外一记漂亮的吊射,皮球刚好越过门将头顶坠入后角,4-1!

第82分钟,杰拉德传中,后卫解围不远,苏亚雷斯倒钩攻门打中横梁弹出!

赛后声音

罗杰斯:“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今天我看到了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团结一致、信心十足。苏亚雷斯的两个头球非常漂亮,很好的利用了空间,顶的很漂亮,他本来可以进更多球的,击中了一次横梁,总而言之,他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这场比赛最为耀眼的球星,他完成了一个伟大的帽子戏法。斯图里奇神奇的吊射也将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卫报》:“勒蒂塞尔认为,斯图里奇的吊射可能成为本赛季英超最佳进球,的确十分精彩。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也值得喝彩。”

球员评分

苏亚雷斯(10分):真的是球场上的魔法师,左右脚都能射门,头球也这么强!

杰拉德(8分):永远不知疲倦,在中场作用明显,助攻了苏神的第个进球。

斯图里奇(8分):风头可能被苏亚雷斯抢过,但他的吊射依然是十分精彩。

出场阵容

利物浦: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4-图雷、17-萨科、37-斯科特尔

中场:2-格伦-约翰逊(34-凯利62')、21-卢卡斯、14-亨德森、20-阿里-西索科

前腰:8-杰拉德(24-乔阿伦86')

前锋:15-斯图里奇、7-苏亚雷斯(6-阿尔贝托89')

西布朗:

门将:13-迈希尔

后卫:28-比利-琼斯、3-奥尔森、23-麦考利、6-里奇维尔

后腰:21-穆鲁姆布、5-雅科布(11-布伦特69')

中场:29-塞塞尼翁、18-阿马尔菲塔诺(7-莫里森45')、39-阿内尔卡(9-朗-69')

前锋:16-阿尼切贝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