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我是立陶宛主帅 不可能重回中国男篮

国家队北京青年报 [微博] 宋翔2013-10-26 07:53
0

尤纳斯:我是立陶宛主帅 不可能重回中国男篮

尤纳斯称不会重掌中国男篮帅印

本报讯(记者宋翔)曾经和立陶宛篮协闹出“辞职门”的广东队执行主帅尤纳斯,会不会再次重掌中国男篮的帅印?毕竟现任主帅扬纳基斯和中国篮协管理层的关系很不融洽。尤纳斯近日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不可能。

10月初,媒体报道称,尤纳斯突然宣布辞去立陶宛男篮主帅一职,但具体原因未知。后来这个消息被外界解读成为老尤很可能再次执教中国男篮。但几天后,又有消息称尤纳斯重回立陶宛男篮任教。短短几天内,关于尤纳斯和立陶宛男篮之间衍生出情节反差极大的故事。到底是真还是假,由于尤纳斯一直没有对此回应,不好辨别。

利用尤纳斯带广东队到四川温江参加CBA体测的机会,北青报记者专门找到尤纳斯询问是否辞去立陶宛男篮主帅一事,老尤斩钉截铁地说:“没有。”但问其究竟中间发生了什么,他称这个问题很难简单回答。

北青报记者再次询问尤纳斯是否有可能重回中国男篮,因为在此前现任主帅扬纳基斯和中国篮协闹得非常不愉快,已经回国的扬纳基斯是否会继续担任中国男篮主帅还存在很大疑问。而尤纳斯曾在北京奥运会带领中国男篮打出奥运会第八的成绩,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中国篮协、球迷和媒体的普遍认可。但尤纳斯本人则说:“我不可能重回中国男篮,因为我现在是立陶宛男篮主教练。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