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助阵玛吉斯发布会 将更多投入公益事业

林书豪助阵玛吉斯发布会 将更多投入公益事业

林书豪(微博)助阵玛吉斯新书发布会

2013NBA国际系列赛台北站期间,玛吉斯轮胎集团总经理陈荣华先生借此势头举办了一场玛吉斯家族新书发布会。NBA(微博)休斯敦火箭队华裔球星林书豪,以及玛吉斯轮胎形象大使姚明出席了该发布会。

作为玛吉斯轮胎集团的总经理和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第一位名誉博士的陈荣华先生,他在品牌经营和市场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以及超群的学术造诣。发布会上他表示,本次出书的目的是可以宣传玛吉斯轮胎品牌和公司文化的价值观,由于玛吉斯轮胎外销约170个国家,并且每个国家文化都有所差异,如何一致性去建立共识变得尤为重要。他希望能通过这本书籍令全世界的经销商都能了解玛吉斯轮胎品牌具备的100%品质、100%服务、100%信赖。

该书籍记录了玛吉斯轮胎的品牌建立过程,公司文化与价值观的建立,以及全球化家族的构建蓝图。“玛吉斯品牌策略是将市场切割,并在个别市场变成世界第一。目前,玛吉斯轮胎在奈及利亚跃居第一名,马来西亚也快接近第一名,若其他市场继续拿第一名,最后玛吉斯品牌就可以争取成为世界第一。”对于玛吉斯轮胎品牌目前在世界的发展,陈荣华先生如是说。不过他还表示玛吉斯轮胎品牌要想成为世界第一,那仍将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

发布会尾声,陈荣华先生说明本次发表书籍都是赠送,并不公开出售,希望玛吉斯未来可以投入更多的公益事业,勇于担当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近几年,玛吉斯轮胎一直在慈善公益领域做出努力,今年8月就曾在昆山体育中心举行“海峡杯篮球义赛”,邀请台湾纳智捷篮球队与上海玛吉斯男篮献上一场精彩比赛,通过篮球赛募得三十万善款,用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为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提供机会。

作为玛吉斯轮胎品牌合作伙伴的NBA休斯敦火箭队,此时正在积极筹备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NBA国际系列赛台北站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本次发布会特邀球队华裔球星林书豪助阵,发布会现场又成为了一场小型的球迷见面会。林书豪和球迷们一一问好,并为玛吉斯家族新书签名送于幸运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