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韦或缺席收官战 热火斗篮网大练兵

前瞻:詹韦或缺席收官战 热火斗篮网大练兵

波什(微博)欲率热火撕网(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热火将在主场对垒篮网,这是卫冕冠军季前赛收官战,詹姆斯韦德(微博)可能休战,热火预计将为确定常规赛名单大练兵。>>>>(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热火大练兵

如果现在是常规赛,热火篮网对决无疑是强强对话,但季前赛就未必如此了。詹姆斯已经两次表态很可能缺战篮网,韦德或许也将挂免战牌。通过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热火已经演练了9人轮换阵容,被记者称为“带妆彩排”。热火目前有17名球员,他们要在当地时间周一前确定15人常规赛名单。与篮网一战,热火预计将主要考察平时上场机会不多的球员。明天的比赛也是篮网季前赛最后一场,加内特(微博)皮尔斯有望复出,两位老将需要用比赛为常规赛热身,之前受困脚伤的德隆已经恢复训练,但何时能上场仍没有确定。

球星对决:波什PK加内特

波什是三巨头中唯一参加了全部7场季前赛的,他的表现很稳定场均出战25.6分钟贡献16.6分5.4篮板,投篮命中率57.5%。波什是否参加收官战目前尚不确定,但考虑到詹姆斯韦德可能休战,波什也许会上场带队打一段时间。加内特在季前赛就是找找感觉,场均只打12分钟4.5分4篮板。波什与加内特曾在10月18日的季前赛中交手,波什得到16分9篮板,加内特只打了10分钟拿2分1篮板。

交锋回顾:热火客场惨负篮网

10月18日热火客场62-86不敌篮网,韦德和雷-阿伦休息,詹姆斯16分,热火投篮命中率只有31.8%,篮板球31-53遭篮网完爆。

球队近况:热火调整到位 篮网主力全休

热火季前赛5胜2负,通过不断的调整和尝试,已经为常规赛做好了准备。与鹈鹕一战,热火第四节一波流击溃对手,确立了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雷-阿伦、克里斯-安德森、巴蒂尔(微博)和诺里斯-科尔组成的轮换阵容。篮网季前赛4胜2负,为了避免伤病和疲劳,球队有意给主力球员提供更多的休息时间,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五位主力德隆、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和洛佩兹均未登场。

焦点言论:德隆豪言与热火争霸

尽管尚未复出,但德隆信心十足要与热火争当东部霸主。“我们上赛季的阵容如果保持健康就已经很棒了,休赛期又进行了重大的补充,我们要和热火争第一的位置,”德隆说。

预计首发:

篮网:洛佩兹、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利文斯顿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巴蒂尔、詹姆斯-琼斯、查莫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