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实现当初吹牛 恒大仅需斩“首”

[导读]在中国足球整体低迷的环境下,恒大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足球巨无霸,这是对恒大的一种回报;恒大2010年所吹的牛皮一个个实现,这是他们应得的奖赏;现在让我们期待这180分钟,等待最大牛皮的实现…

【深度】实现当初吹牛 恒大仅需斩“首”

■撰稿:德彪

恒大三年前接手广州足球 中甲球队豪言五年捧亚冠

★草创之初李章洙夯下地基 升级入超即夺冠风起南粤

中超进入恒大时代太强势 安内必攘外加强更新换代

★内政外交奉行现代化扬弃 逞威亚冠仅差最终斩首!

曾国藩曰,不为圣贤,便为禽兽。此乃励志之人生格言,比起成王败寇的历史决定论,曾文正的励志格言更能为普通人接受。

人们乐于看到种种牛皮——牛皮实施,火箭上天,牛皮吹破,红旗落地。能实现牛皮者,终于走上神坛,成为圣贤者,牛皮吹破者,不说也罢。

当恒大离亚冠冠军还有180分钟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还想到2010年3月1日那个日子。当日,恒大宣布接手广州足球,而且提出了五年内要夺取亚冠冠军的目标。

切!

现在是2013年,恒大接手广州足球的第四个赛季(恒大已经实现了一年升级两年夺冠四年三连冠),他们的五年计划只差两场比赛,然则即使恒大输给首尔,只获得亚军,有多少人还会说,这就是个吹牛皮的不要脸的禽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