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谈恒大被首尔刁难:挺没意思 球场上见吧

李铁谈恒大被首尔刁难:挺没意思 球场上见吧

李铁(微博)微博谈恒大被刁难【点击查看李铁微博原文

腾讯体育讯 2013年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将在本周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抵达首尔后遭遇对手刁难无奈取消当天的训练。恒大助理教练李铁在腾讯微博中表示:“其实这样挺没有意思的。球场上见吧”。

腾讯体育记者许可(微博)第一时间发回报道:受到首尔FC的刁难,恒大只能无奈取消了今晚的训练。据悉,首尔方面虽然提供了训练场地,但是拒绝让恒大使用场内的灯光设备。在交涉未果后,恒大一行只能回到酒店,在下榻酒店的楼梯上进行简单的体能训练。对于首尔FC的刁难,恒大球员表示有点意外,“没有想到韩国队球队也玩这种把戏。”

见多识广的前国脚、恒大助理教练李铁转发了腾讯的报道并在微博中表示:“在客场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其实这样挺没有意思的。球场上见吧”。从首尔设置阻碍来看,他们似乎对和恒大的决赛心理没有底,因此才会出此下策。对恒大来说,这样反而更有利于激发球员斗志,在场上用实力回击对手的故意刁难。“球场上见吧”,李铁这句话短暂而有力,也说出了恒大球员的心声。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