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恩师:埃尔克森前途光明 祝他夺亚冠冠军

昔日恩师:埃尔克森前途光明 祝他夺亚冠冠军

巴西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埃尔克森虽然在博塔弗戈效力时间不长,但却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和这里的教练、队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当双方都面临关键比赛时,彼此也送上了祝福。

北京时间10月24日,博塔弗戈将与弗拉门戈进行巴西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赛前,埃尔克森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向老东家送去了祝福:“我在博塔弗戈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我喜欢这里的队友和教练。我在遥远的中国相信博塔弗戈能打进巴西杯半决赛,并拿到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

埃尔克森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和博塔弗戈主帅奥利维拉当年的重用密不可分。这位巴西名帅不仅给了昔日爱徒极高的评价,也非常关注他现在的情况。

奥利维拉也祝愿埃尔克森能捧得亚冠冠军奖杯:“埃克尔森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们是永远的朋友。这个好小伙有着光明的前途。当他刚来这儿的时候,我就看出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聪明、快速、机灵。这些特点让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前锋,他也一直为这个目标而努力。我为埃尔克森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他赢得亚冠联赛冠军并参加世俱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