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好戏连连 新赛季火箭篮网最值得期待

NBA季前赛好戏连连 新赛季火箭篮网最值得期待

新赛季新火箭值得期待

NBA(微博)季前赛已经打了快半个月了,这几天我们见到了久违赛场的保罗砍下40分11个助攻外加7个篮板的超级数据,还有受伤一年多复出的罗斯满血归来打出巨星级表现,还有诺维茨基吃到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常规赛还没开始打,季前赛就已经火药味十足。新赛季,真有点让人迫不及待了。

一练兵,火箭篮网令人期待

除了第一场以1分之差输给新奥尔良鹈鹕队,火箭已取得四连胜。霍华德(微博)加盟之后,火箭队的整体架构得到了质的飞跃,形成一个典型的内外结合打法。林书豪(微博)在纽约时期与钱德勒的挡拆效果就不错,哈登攻传兼备,内线再搭配阿西克,火箭的配置让人羡慕。

夏季交易市场中最让人瞩目的无疑是布鲁克林篮网队,加内特(微博)皮尔斯基里连科特里的加盟让这支球队变身“真土豪”。不过季前赛篮网队还没显现出威力德隆、特里连续缺阵,篮网队也输赢参半,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在常规赛尤其是季后赛的竞争力。

一亮相,各队新秀抓紧表现

季前赛的成绩无关大雅,因此给了新秀们表现机会,不仅有今年刚入选的菜鸟,还有之前没太多机会的年轻人。22日的比赛中,猛龙队的泰伦斯·罗斯替补出场砍下27分,投进的6个三分球中还包括把比赛拖进加时的一球,这位2012年新秀证明了他的实力。

奇才队最近4场比赛中,布拉德利·比尔都获得了全队最高分,场均24分的高得分让人对这位二年级新手刮目相看。2013年选秀榜眼魔术队的奥拉迪波最近也表现不俗,5场比赛平均每场将近14分和6个篮板的数据,几乎让人想起了当年的霍华德。

一伤愈,球星回归小试牛刀

说起季前赛中复出最大牌的球星,非罗斯(微博)莫属。一年多没打球了,曾经的常规赛MVP又回来了,罗斯打季前赛特别卖力,也许是急切需要比赛证明自己。罗斯用完美的表现和依旧犀利的突破向世人展示,他的身体完全康复。公牛已成为热火队在东区的死对头之一,如今罗斯回来了热火的麻烦更大了。

步行者队的格兰杰也已经开始打球。另外威斯布鲁克也开始和球队训练,预计很快就能上场。除此之外,最大牌的受伤球星就是科比(微博),虽说他的恢复速度超乎常人,但是赶上常规赛揭幕战几乎是没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