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眼红火箭阵容深度 赞已成联盟顶级强队

京华时报讯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赛后对火箭心服口服,盛赞如今的火箭已是联盟顶级强队,就连第三阵容都可以和其他球队的常规轮换阵容媲美。

赛后,卡莱尔对火箭不吝溢美之词:“就目前而言,火箭是我们在季前赛中看到的表现最好的球队,这支球队将成为联盟最顶尖的强队之一。我观察了火箭的第三阵容,他们看起来就像是一支真正的NBA(微博)球队。这是一支深度非常恐怖的球队。”

比赛中,火箭替补球员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加西亚得到15分,贝弗利和卡斯比各砍10分。贝弗利上场的正负值高达+16,为全队最高,加西亚也有+13。小牛后卫卡尔德隆说:“火箭有了霍华德(微博),看起来真和以前大不一样。他们本来就能跑轰,现在又有霍华德这样的巨人坐镇内线,真的更强大了。”(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