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季前赛六战全胜 浓眉哥场均22+6功不可没

鹈鹕季前赛六战全胜 浓眉哥场均22+6功不可没

浓眉哥带领鹈鹕在季前赛高歌猛进

鹈鹕在季前赛六战全胜,是目前联盟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另一支是东部五战全胜的公牛。“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鹈鹕保持不败的头号功臣。过去的戴维斯以防守见长,而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苦练,戴维斯的进攻能力大幅度提升,变成了一位攻守均衡的内线悍将。

季前赛,戴维斯场均出战28分钟,攻下22.0分、6.3个篮板和2.0次盖帽,是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安东尼(戴维斯)的表现我一点都不惊讶,我知道他有这样的天赋,他只是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而已,”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

上赛季戴维斯场均贡献13.5分、8.5个篮板和1.8次盖帽,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位内线菜鸟来说,其实已经不差。不过,戴维斯还是在最佳新秀评选中不敌利拉德。“我觉得我远还没有达到我的上限,”戴维斯说,“我甚至只是做到皮毛而已,我知道这一点,所以我努力训练,这样我才能最终达到那个顶峰,这很有趣。”今年休赛期,戴维斯增重了6.5公斤,“我变得更加强壮了,磨炼了投篮、低位移动等技术,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才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戴维斯说。季前赛中,鹈鹕其实遇上了不少麻烦,比如泰里克·埃文斯第一战只打了一节比赛就受伤,比如埃里克·戈登因伤缺席了前4场比赛,此外霍利迪还在适应新体系,状态起伏不定。但鹈鹕仍然在戴维斯的率领下六战全胜,而且在客场击败雷霆火箭两支劲旅,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