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亲为科比叫屈:伟大冠军球员竟被低估

斯特恩亲为科比叫屈:伟大冠军球员竟被低估

斯特恩为科比(微博)叫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科比在此前的ESPN战力榜上仅仅排在第25名,这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而NBA(微博)总裁先生大卫-斯特恩也亲自站出来为科比鸣不平,他在接受洛杉矶媒体采访时表示,科比是伟大的冠军球员,却被外界低估。

在之前湖人打中国赛期间,ESPN更新NBA球员战力榜时竟然只将科比排在了第25位,这引起了轩然大波。但由于当时在中国,科比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对此做出评论。而返回美国之后,科比立即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头像,新头像是4个数字“1225”。很多人都认定,12是指ESPN预测湖人将排在西部第12,而25则是ESPN给科比的球员排名,飞侠以这种方式向媒体表示反击和宣战。

事实上,当那份战力榜出炉的时候,绝大部分人都力挺科比,认为飞侠是被低估的。这其中既有NBA球员,也有篮球媒体记者,当然也有普通的球迷。就连NBA总裁先生斯特恩,也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科比被低估。

“科比是一名伟大的竞赛者,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斯特恩说道,“事实上,我认为科比是有一点点被低估的。就外界对于科比的评价和对他历史地位的排名来看,他是被低估的。科比的伟大毋庸置疑。”斯特恩的这番表态,虽然没有特指ESPN的排名,但也足够可以起到讽刺效应了。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不应该被低估,这就是斯特恩的态度。

而除了斯特恩,此前联盟现役第1人詹姆斯也对科比表示了声援。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詹姆斯明确表示,科比不应该仅仅排在第25位,他毫无疑问是联盟前5名的球员。看来这一次,ESPN的确是引起众怒了。

过去的两个赛季,科比的即战力分别被ESPN排在第7和第6,但飞侠都通过出色的表现,回击了媒体的看低,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前5的球员。而新赛季,由于伤病和年龄,科比或许将经历更多的艰难和挫折。但也正因为外界的种种不公平对待,科比内心才会有更大的动力。因此,当这一次被ESPN排在第25位时,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科比能够满血复出,用实际行动做出反击,延续一直以来的出色状态。(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