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高调了!称死敌仅热火 步行者?还嫩了点

罗斯高调了!称死敌仅热火 步行者?还嫩了点

罗斯(微博)眼中仅热火是对手

腾讯体育讯 德里克-罗斯(微博)高调了!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ESPN报道,德里克-罗斯认为公牛队在东部联盟只有一个主要竞争对手——卫冕冠军热火队。至于步行者队,还嫩了点,罗斯认为他们要再过一年或两年才能成为真正的对手。

今天公牛队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罗斯承认步行者最近的成功,但他并不认为现在的步行者是主要竞争对手。“很多人说他们是主要竞争对手,但是我真的不这么看。”罗斯说,“我认为当达伦-科里森还在步行者的时候,他们才算是主要竞争对手,但是这支球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上赛季打进东部决赛就已经证明了自己。可能再过一年或两年,他们可能会成为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但是现在,人们说他们是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不过我并不这么看待。”

在2011年的季后赛第一轮当中,罗斯和公牛曾击败过步行者,当被问及为什么科里森带队的步行者是主要竞争对手时,罗斯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觉得那更像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种较劲的感觉,我们认为他们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相同的阵容。然后,他们往另一个方向发展,选择了不同的球员。我认为在未来的一年或两年里,如果两支球队保持相同的阵容,然后在那个时候才会成为死敌。”

那么公牛队最主要的对手是谁?在罗斯看来只有热火队。“如果你想说是热火队,那么就是的。”罗斯说,“肯定是的,迈阿密。”

但是在步行者队看来,他们认为自己和公牛队已经是死敌关系。“我认为公牛队将永远是我们的一个对手。”丹尼-格兰杰说,“当你去联合中心的时候,一切都是疯狂的,他们有一个很大的主场优势。他们有一个巨大的球迷群体,不仅在芝加哥,而且遍及全国,我认为他们永远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我想只要我们在同一个分区,我们就会成为死敌。”

作为公牛队的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再怎么也会称赞步行者队。“我们都在争夺同样的东西。”锡伯杜说,“他们阵容深厚,他们有才华,所以我们知道他们有多优秀。他们有身高、速度和韧劲,他们团结,他们聪明、整体战术素养高,他们肯定是东部联盟的主要竞争对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