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怀孕了! 美国媒体爆出网坛大八卦

莎拉波娃怀孕了! 美国媒体爆出网坛大八卦

图为美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国mediamass网站消息,网坛名将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怀孕了!该网站根据俄罗斯的消息来源表示,据某知情人士透露,莎娃如此长时间缺席WTA的巡回赛事,原因竟是已怀有身孕,她和男友正在等待这个新生命的诞生。

该报道指出莎娃在周二晚上(北京时间10月15日)同友人外出就餐时,在餐厅被拍摄到小腹有明显的隆起;并且原文中写道,另一知情人士透露,莎娃在席间两次以水代酒,来与友人干杯庆祝(以防你没有意识到,在此提醒你:孕妇是不应该饮酒的)。

该报道称,记者联系了莎娃的媒体发言人,来求证此事是否属实,不过对方却表示:我们对玛利亚的私人生活不予置评。这样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说法使得真相更加扑朔迷离了,而在过去的24小时中,莎娃怀孕的消息已经通过某些论坛和社交网站不胫而走;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一度传出莎娃即将订婚的消息。

莎拉波娃怀孕了! 美国媒体爆出网坛大八卦

莎娃和男友迪米特洛夫

对于这个消息,莎娃本人和男友迪米特洛夫还没有正面回应,目前,两人正在瑞典训练。迪米特洛夫刚刚找到了自己的新教练罗杰-拉希德,这位教头执教生涯的代表作就是前世界第一、澳洲名将休伊特。

而莎娃怀孕的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外媒曝出。去年美网期间,以“零热身姿态”空降纽约的莎娃,就曾自曝误将胃病当做怀孕。此番莎娃再度被媒体曝出“怀孕”传闻,是真是假,大家拭目以待吧。(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