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走出情变 乒坛男神正享受生活

从男神到伯乐 孔帅哥:女兵姑娘穿裙装甚好

【深度】走出情变 乒坛男神正享受生活

和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孙杨、林丹(微博 博客)一样,孔令辉也曾是中国体育的一代“男神”。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单夺冠后,他激动亲吻球衣的画面依旧经典。据刘国梁(微博 博客)回忆,在那个信息并不发达的年代,孔令辉每次比赛回来,宿舍传达室成捆的球迷来信。

“有时候觉得挺庆幸的,如果生活在现在这样媒体关注度那么高的年代........我觉得现在的我是解放了,没那么多人关注,也舒服自在多了。”孔令辉回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满是微笑。不过,每次听到找他签名的小孩说“您是我儿时的偶像,我爸妈都可喜欢您了”时,孔令辉还是会感叹,岁月不饶人。

现在的孔令辉,早不见了运动员时代的杀气腾腾,而是在攀登 高峰、洗尽铅华之后,淡定地做一个伯乐,为“三十年来依旧深爱”的兵乓球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推广女队员从短裤到裙装,孔令辉可是不遗余力。“明年女队比赛就不再穿短裤了,我觉得穿裙子的效果很好。我们还在比赛中增加了一些娱乐元素,比如在直通比赛中唱歌、跳舞,让赛场有一个新鲜的感觉,也让大家知道,我们的队员赛场之外也是多才多艺的。”

“外界老觉得队员们内向、死气沉沉,我也想让她们多展示下自己。要在各方面包装自己,这样才能更好的推广乒乓球。”让弟子们都能像当年的自己一样,成为时尚的偶像,孔令辉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