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加索尔:魔兽离开我很爽 科比会重回巅峰

专访加索尔:魔兽离开我很爽 科比会重回巅峰

加索尔表示卡曼比霍华德(微博)更好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正(微博))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3年NBA(微博)国际赛正在北京和上海两地火热开战,随湖人队来到中国的加索尔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西班牙人再次坦言霍华德的离开让自己很爽,而他坚信科比(微博)会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保罗,你好!还记得上次来中国的情形么?

加索尔:是的,我记得上一次来最深刻的印象是来世博会,我记得你(记者)还为了做了一天的翻译,那段旅程让我十分难忘。现在我又一次来到这里接受你的采访,心情很好。而我自己也会去与队友分享快乐。

腾讯体育:在之前北京的训练采访上你说,霍华德的走你感觉很爽,为什么会这么说?

加索尔:对,我是在北京的时候说过,霍华德的走让我感觉十分爽。我觉得每个人有他们自己的想法,而现在他到了新球队,得到了他所希望和需要的,这样不是挺好么?

腾讯体育:卡曼比霍华德要更适合湖人么?

加索尔:卡曼比霍华德好,我觉得他们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所以在打发上截然不同。通过季前赛我们一直在磨合,现在感觉很好,我们相互也在了解彼此,对于新赛季我十分期待。

腾讯体育:你认为科比会重回巅峰?

加索尔:是的,我今天早晨看了排名,科比的排名已经到了第25位,但是我觉得他依然是联盟里顶尖的球员,只是需要时间来回到到比赛中。当然我们会等他回来,我也相信他会重返巅峰,你知道科比是一个十分不服输的球员,而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种补强。

腾讯体育:科比会在新赛季多数去作为尼克杨的替补,你觉得尼克杨怎么样?

加索尔:尼克杨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球员,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锻,不过我要说,他的进攻会更有侵略性,你也看到在北京赛上,作为第一全队一起打比赛的我们还是在磨合期,所以新赛季我们走着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