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剧现“莎拉波娃” 网友调侃:太有时代感

抗日剧现“莎拉波娃” 网友调侃:太有时代感

《终极任务》海报

“年度最热武侠抗日传奇”——《终极任务》将于10月16日18:30亮相江苏影视频道“家庭剧场”,该剧由《抗日奇侠》、《军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金牌导演谭俏亲自操刀,曾在《中国兄弟连》、《抗日奇侠》等多部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李嘉明此次出演该剧男一号铁柱,他率领一支抗日小分队执行了多个惊心动魄的任务,为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在一批抗日神剧遭广电总局下文批评之后,武侠抗日题材的电视剧《终极任务》昨晚播出,虽然剧中没有了“手撕鬼子”这样雷人的情节,但是不少在网上抢先看过这部电视剧的网友还是惊叹于这部《终极任务》中有个苏联妹子竟然取名“莎拉波娃”。这么有时代感的名字出现在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不少观众认为“有点搞笑”。

(来源:《金陵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