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赛区组委会报道会

[导读]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分赛区大赛在举国同庆的欢聚的日子里拉开了帷幕。

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分赛区大赛在举国同庆的欢聚的日子里拉开了帷幕。

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要求要以体育健身、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为主体的幸福导向型产业指示精神,在十月金秋幸福广东一系列的活动中,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与广东体育部门共同策划了“南粤幸福节——2013闪辆汽车文化嘉年华”及“奥体杯”车模大赛广东分赛区的比赛活动。

活动分两天进行,第一天是“留下青春的足迹”摄影大赛,群众可以为车模投上喜欢的一票。车模们在老爷车和战车旁,以自己的青春活力造型和训练有素的优雅形象,在“长枪短炮”的轰炸中留下倩影。

第二天是晚装比赛及才艺展示,选手们在完成规定动作外还可以在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

2013年10月1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广州)的开幕式上,所有选手闪亮登场,随着鼓乐声与喝彩声,选手们走向了已经展示在赛区旁的老爷车旁,名车、美女与汽车漂移的轰鸣声及欢乐的气氛交融在一起,无墨的画画出了一幅人、车和谐的幸福景象。

在第二天的晚装比赛及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凭借自己扎实的模特基本功和对大赛的热情,以全新的文化版美女形象让评委和观众都给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大赛评出了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最佳亲和力奖等七个奖项,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分赛区“奥体杯”专场圆满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