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汤普森:面对湖人召唤会说不 深爱勇士队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正(微博)、张群、王尊)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3年NBA(微博)国际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将在今晚打响,腾讯记者在万事达中心场边专访了勇士年轻的锋卫摇摆人克莱-汤普森。在本次中国赛的两支球队中,汤普森是比较享受这次跨洋之旅的。整个采访过程中,他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腾讯体育:这是你第几次来中国?现在感觉怎么样?

汤普森: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了。我现在感觉挺好的,来北京有许多有意思的事情。

腾讯体育:这两天你们都是怎样备战的?

汤普森:每天做得最多的就是投篮,尽快在这个球场找到节奏。我自己也在努力做好怎样在自己的位置上推动比赛的准备。

腾讯体育:你父亲(米切尔-汤普森,1978年NBA状元秀)现在在为湖人工作,而这次你们两支球队是对手。跟湖人打比赛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汤普森:有时候感觉还是有点特别的,我们(和父亲)会经常谈论比赛,他在湖人工作,而且湖人和勇士都在加州。不过站在场上,比赛就是比赛了。

腾讯体育:你父亲对你影响很大。

汤普森:是的,从小起他就给了我许多帮助,从小教我练习篮球。我有两个兄弟,我觉得我是比较幸运的。因为我非常热爱篮球,一直梦想着能让篮球成为我的工作。也是篮球让我能来中国打球,来北京打球。

腾讯体育:你父亲曾说过加盟湖人曾经也是你的梦想。他现在还向你提议吗?

汤普森:(笑笑)呵呵,现在已经不是了。他的确向我提议过,但我现在在勇士打球,我喜欢这支球队。我认为我们有一支很不错的球队,有很棒的队友,大家相处得很好。

腾讯体育:假如湖人向你发出邀请呢?他们那里有很好的球迷市场。

汤普森:(笑起来)额……不,我太喜欢勇士了,我们也有非常棒的球迷,我们的球迷非常热情,非常支持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