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伊戈达拉:期盼勇士争冠 与球队目标一致

专访伊戈达拉:期盼和勇士一起夺冠截图

专访伊戈达拉:期盼和勇士一起夺冠

2'13''

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腾讯体育专访了今年夏天刚加盟勇士的“小AI”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目前的感觉非常不错,与勇士有着一致的目标。同时他还坦言,期待球队能成为一支有能力争夺冠军的球队。

记者:对于这次中国行有什么感想,此前有没有来过中国的经历?

伊戈达拉:有的,事实上我来过中国很多次了,而且也玩了不少地方,我曾去过紫禁城,而这次我与球队一起攀登了长城,这里的一切都很棒,哈哈,这些都是真的。显然此次中国行会是与众不同的经历。

记者: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有什么要说的?

伊戈达拉:中国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都非常喜爱篮球,都非常希望能看到NBA(微博)球星们的到来,因此这次的中国赛,应该能给他们带来享受。

记者:谈谈现在你的感觉?

伊戈达拉:现在我的感觉非常不错,球队正在组建一支围绕在主帅身边的王者之师。我知道该如何去融入这支球队,我与球队也有着一致的目标,并希望能作为一份子参与其中。

记者:那么球队的目标呢?对于争夺冠军有没有想法?

伊戈达拉:一切都得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其实都已经准备好了,大家也都会朝着共同的目标与共同的方向去努力,我们希望可以成为一支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也想着能够去赢下比赛。事实上当你赢了第一场后,就会想接着赢下一场以及再下一场,我们有一群出色的队友每天一起打球,这可以帮助我们去完成既定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