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签拜仁?胡说!渴望英超鲁尼需全队盯防

莱万:签拜仁?胡说!渴望英超鲁尼需全队盯防

莱万多夫斯基否认签约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向往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报道,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公开表示,自己并未与拜仁慕尼黑签订合约,同时他非常期待能够在英超赛场上展示自己的球技。

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英格兰(微博)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波兰,是役将是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战,若能取胜,那么霍奇森的球队将以小组头名身份挺进巴西世界杯决赛阶段。作为波兰国家队的正印先锋,莱万多夫斯基必将在本场比赛中先发上阵,他也因此而成为了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记者马克-奥戈登采访时,莱万多夫斯基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憧憬:“明年1月份,我就能够与某支球队签署预备合同了,但是迄今为止,我从未说过自己已经与拜仁慕尼黑签约,或许是我的某些言论被球迷、媒体误解了。”

在上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多特蒙德一路杀进决赛,莱万多夫斯基攻入10球,其中在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这名波兰中锋上演大四喜好戏,他也因此成为欧洲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攻击手。当时,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支英超球队,都希望签下莱万多夫斯基,对此这名波兰前锋说道:“我的确曾经与弗格森爵士有过交流,不过当时我们的谈话并未涉及到转会。有朝一日,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英超联赛中展示自己的能力,我坚信,那必将是一段伟大的经历。”

最后,莱万多夫斯基对即将到来的温布利之战进行了展望,他说:“1973年,我们曾经终结了英格兰进军1974年德国世界杯的梦想,我记得那是一场雨战。我们非常了解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队,这是一支实力强劲、极具威胁的球队,我们必须对鲁尼严加盯防,实际上这绝不仅仅是后防球员的任务,而是全队的职责。这必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波兰队已经失去了晋级希望,也不是此役的获胜热门,但是在温布利球场,我们希望给自己的球迷带来欢乐,这是最起码的。”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