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科比:新赛季要夺第六冠 超乔丹水到渠成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正(微博)、宋忠冬、张群) 北京时间10月14日,尽管因伤无法出战,但科比(微博)在中国所受到的关注度仍远远超过了湖人队友和勇士球员。而在中国赛北京站开赛前一天,科比专门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他自信35岁的自己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后卫,并表态新赛季的目标仍是总冠军。在采访最后,腾讯体育还赠送科比一幅由腾讯网友制作的精美漫画,飞侠表示了感谢,并连说画得很酷。

问:这是你第一次率领你的球队来到中国。你的感觉怎么样?

科比:继夏天的中国行之后,我十分高兴能够再次回到这里。当然,这次我是跟我的球队一起来中国,所以感觉还是会有点不一样。

问:你认为新赛季最强的5位得分后卫是谁?你能给他们排一个座次么?

科比:NBA(微博)中有很多的好球员,因此让我给全联盟的得分后卫做一个Top5的排名实在是有点难。当然,这其中肯定有我的一个席位。

问:当人们还在讨论詹姆斯-哈登和韦德(微博)的排名的时候,但你依然是最顶级的后卫,是吗?

科比:是的,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依然是最好的球员。

问:你如何描述35岁的自己,有什么希望?

科比:35岁的我更多的是希望健康。当我健康的时候我能做很多的事情,打更多的比赛,做更多的正确的决定。

问:上赛季你和霍华德(微博)一起合作,但现在却分开了。你如何评价过去的一个赛季?

科比:上赛季是一个不幸的赛季,但对于球队的成绩,我不想说这归结于霍华德。因为队里有很多伤病,当全队有伤病的时候,赛季就会变得十分艰难。现在季前赛在中国,我觉得可以去抓住这个机会。我十分看好我们这个赛季,赢回我们想要的。

问:面对新的球队,新的赛季,你有什么展望和目标?

科比:新赛季的希望和期望永远都是一样的(总冠军)。但是如果想成为冠军,你必须要有一个开始,每天一如既往地努力,保持进步。每个人都要专心地去做你应该去关心的事情,让全队融合在一起。从0到100分,这是需要积累的。

问:在35岁的这个年纪,你依然在追逐冠军戒指。夺取第6枚冠军戒指是不是你剩余职业生涯最重要的目标?追平乔丹?

科比:永远都是冠军,永远都是心里所想的。这是我的目标,也应该是我的目标,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在打球的原因。如果我足够幸运,赢了第6枚戒指,超过乔丹就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结果。

问:你来过很多次中国,你有给你队友什么建议么?

科比:我分享了一些经验给我的队友,比如带他们去了一家不错的餐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