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媒体预测西部战绩 火箭第五湖人至少前十

洛城媒体预测西部战绩 火箭第五湖人至少前十

洛杉矶媒体认为湖人能进西部前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洛杉矶时报》对新赛季西部各支球队的战绩进行了预测,马刺队和快船队竞争西部老大位置,预测他们的战绩在55-60胜之间;火箭队被预测能获得50-55胜,与勇士队、雷霆队和灰熊队相当;而湖人队的预测战绩则为40-45胜,时报认为他们新赛季至少能获得第十名。

1、马刺(55-60胜):马刺就是西部的顶级球队,他们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通常愿意牺牲胜利,以确保老将们得到休息,但是这支球队的胜场数不超过55场将是令人意外的。

2、快船(55-60胜):快船在今年休赛期补强了阵容深度,但更重要的是新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的到来。

3、勇士(50-55胜):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到来将让勇士更有威胁,他们依然能位居太平洋赛区的第二位。

4、雷霆(50-55胜):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必将影响雷霆的排名,再加上凯文-马丁的离去,他们缺少第三得分点。

5、火箭(50-55胜):德怀特-霍华德和火箭队需要磨合,但他们绝对是西部的一支力量,第五或第六是最有可能的,但是第三也是他们的目标。

6、灰熊(50-55胜):灰熊是一支顶级的防守球队,但他们需要与新主教练大卫-乔戈尔磨合。

7、掘金(45-50胜):掘金依然是西部的季后赛球队,但主教练从乔治-卡尔变为布莱恩-肖,这必将影响他们的战绩。

8、小牛(43-48胜):何塞-卡尔德隆蒙塔-埃利斯的到来,让小牛队更具竞争力;如果德克-诺维茨基也能保持健康,那就更好了。

9、开拓者(40-45胜):开拓者的先发阵容和替补阵容都很有实力,但是他们必须先破除“伤病魔咒”,否则就难以打进季后赛。

10、湖人(40-45胜):湖人最大的问题是科比(微博)的健康,如果他能早些从跟腱撕裂中复出,那么湖人的战绩可能在45-50之间。

11、森林狼(40-45胜)

12、鹈鹕(35-40胜)

13、国王(33-38胜)

14、太阳(25-30胜)

15、爵士(25-30胜)

时报认为湖人队的排名应该不会低于第十,因此他们要想打进季后赛,就需要赶超开拓者队和小牛队。如果湖人队能打出一个几乎完美的赛季,那么他们或许还能超过掘金队,但这个目标对于他们来说似乎不太现实。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