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18球天才曼联怎能卖? 涨薪6倍拒巴萨尤文

单场18球天才曼联怎能卖? 涨薪6倍拒巴萨尤文

贾努扎伊曾单场狂进18球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曼联队战绩相当低迷,天才少年贾努扎伊的表现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太阳报》报道,贾努扎伊在少年队时曾经单场比赛狂灌对手18球!媒体同时披露他和红魔续约在即。

贾努扎伊职业生涯的初级阶段,是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足球俱乐部度过的。据他的启蒙教练阿莱士-席尔瓦透露,贾努扎伊曾经在单场比赛里打进过18个进球!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表示:“我儿子大卫过去跟他是少年队的队友,大卫到现在还经常跟我谈起,那是7岁年龄段的一场比赛里,他们以22比0的大比分击败了卢维尔队,贾努扎伊大概打进了17到18个球的样子,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贾努扎伊的足球技术远远超出同龄人,他的左脚技术炉火纯青,虽然还很瘦小,但他看起来不畏惧任何人。”

媒体同时披露说,在2-1逆转击败桑德兰的比赛里独中两元后,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加速运作贾努扎伊的续约进程。贾努扎伊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等豪门球队都在打他的主意,目前曼联已经开出了一份新合同,续约后贾努扎伊的年薪将从学徒工水准的2500英镑上涨到1.5万英镑,足足翻了6倍之多!此外,贾努扎伊每参加一场比赛,还将获得1200英镑的出场费,如果曼联队赢球他还能分到6000英镑。

而为了能够留住贾努扎伊,曼联CEO伍德华德不仅许诺给球员本人丰厚的报酬,还为其经纪人提供了丰厚的签字费,就是为了能顺利完成贾努扎伊的续约。据悉,贾努扎伊的经纪人已经向伍德华德开口索要10万英镑的签字费,实际上更应该叫做“封口费”。在收到这笔钱后,经纪人才会谢绝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队的邀请,专心帮助曼联完成贾努扎伊的续约。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