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综述:鹈鹕32分血洗老鹰 马刺主场负太阳

14日综述:鹈鹕32分血洗老鹰 马刺主场负太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微博)季前赛继续如火如荼的开打,其中鹈鹕以105-73大胜老鹰,赢的干净利落。而太阳则在客场以106-99拿下马刺,以下是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5-73老鹰

鹈鹕季前赛的表现十分强势,赢下本场后已经4战全胜。首节坐镇主场的鹈鹕便全力以赴,打的老鹰难以招架并以34-18领先。尽管半场结束老鹰有所反扑并将差距追近到12分。然而到了第三节,鹈鹕再度发力又把比分拉开,三节战罢后主队以83-61领先22分之多。不过即便胜负已分,鹈鹕仍不打算心慈手软,末节一波22-12过后,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05-73,老鹰被血洗了整整32分。

上赛季的状元戴维斯贡献23分9篮板,莱恩-安德森20分,阿米奴14分,霍乐迪13分6助攻,莫罗11分,小里弗斯10分。老鹰方面霍福德21分6篮板,米尔萨普13分。

马刺99-106太阳

尽管马刺GDP组合全部出场,不过波波维奇显然并未使出全力,其中格林与斯普里特这两位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甚至不足10分钟,莱纳德则高挂免战牌。双方前三节始终纠缠不休,一直打到末节才分出胜负,杰拉德-格林三分命中后,太阳以93-84领先。马刺之后一度将分差追到4分,不过关键时刻克里斯特马斯侧翼三分命中,史密斯急停跳投再添2分,太阳在比赛结束前1分22秒时以106-87领先,由此锁定胜局。

杰拉德-格林19分,克里斯特马斯14分,塔克14分。马刺方面邓肯12分,帕克(微博)11分,米尔斯(微博) 11分,吉诺比利11分5助攻,马盖蒂10分,阿耶雷斯10分5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