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计划再征战两赛季 帕克戏称石佛地板流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在最近一次在训练营中接受espn采访时,马刺队的后卫托尼-帕克(微博)表示,他认为球队内线核心邓肯未来最多还能再打1-2个赛季。

“邓肯的打球方式能让他打很久,他不像格里芬那样跳的那么高,他是纯碎的地板流。我想他的打法能让他在联盟里打很久。”帕克(微博)说。

“那你认为他未来再能打多久?一年?……”记者问。

“我认为他最多还会再打一两个赛季,”帕克回答。“我认为他不想再打不是因为他打不了了,而是他打算在水平较高的时候离开赛场。”

而邓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的计划是再打两年,但未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记者问:“你认为明年会是最后一年吗?”

“我不知道,”邓肯回答。“我的计划是再打两年,但未来什么都有可能。”

现年36岁的邓肯1997年加入NBA,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7.8分9.9篮板,是NBA历史上单赛季场均能砍下17分9个篮板的球员当中年龄最大的,同时也是NBA历史上入选最佳阵容一球球员中年龄第二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