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首节5投4中砍10分 火箭29-21步行者

林书豪首节5投4中砍10分 火箭29-21步行者

林书豪(微博)首节发挥十分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火箭步行者的NBA(微博)亚洲季前赛第2战于中华台北上演,首节较量后火箭29-21领先,享受“绝对主场”氛围的林书豪单节5投4中得到10分,另有1助攻1篮板1抢断。

赛前林书豪以中文向现场球迷表示了感谢。在保罗-乔治先以飞身补扣为步行者入球后,林书豪执行火箭首攻命中三分球。步行者内线虽极为强硬,霍华德(微博)仍是在比赛3分钟后接哈登传球表演空中接力;片刻后林书豪长传也助帕森斯接力灌篮,书豪快攻冲篮也制造希伯特干扰球。但步行者与火箭紧咬仍交替领先。

虽然霍华德在希伯特严防下依然难以强打得手,但随着哈登连续造犯规罚球,火箭开始领跑。首节3分半钟,霍华德中投打板得分,转回防守魔兽又对格兰杰送出封盖。莫蒂埃尤纳斯强攻打三分后,火箭21-16将比分拉开。加西亚登场即命中三分球;书豪稍作休息重新回场,先挑篮入球再射入大号三分球,首节火箭29-21领先。首节林书豪5投4中砍下10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