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皮尔斯限时篮网落败 活塞双塔发威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 在今天的一场季前赛中,篮网以88-99不敌来访的活塞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只打了上半场,前者得到8分1篮板,皮尔斯得到5分1篮板。活塞双塔合砍27分12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篮网队数据活塞队数据
凯文-加内特8分1篮板1助攻德拉蒙德15分6篮板3抢断
皮尔斯5分1篮板1助攻约什-史密斯9分2助攻2盖帽
洛佩兹8分3篮板1抢断门罗12分6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活塞双塔雄霸内线

格雷格-门罗身高6尺11寸(211厘米),安德烈-德拉蒙德身高6尺10寸(208厘米),他们两人任何一人,放在其他球队都可以出任先发中锋或者大前锋。但他们现在组成双塔,且效果非常不错。在对阵马卡比海法和热火的比赛中,双塔就发挥了巨大的威力。今天对阵篮网,效果依旧不错。尤其是德拉蒙德,下半场近乎无解的存在,他只打18分钟就得到15分6篮板3抢断。

比赛过程:蓝领活塞打败土豪

篮网开局状态不错,布鲁克-洛佩兹和加内特(微博)联手抢分,很开帮助篮网以12-6取得领先。活塞双塔不逞多让,门罗完成一次扣篮(微博),德拉蒙德则在内线完成2+1,他们帮助球队13-14迫近比分。洛佩兹其后很快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双方其后陷入胶着。首节结束,活塞27-26领先。

在凯勒-辛格尔投中三分后,活塞第二节将分差扩大到6分。皮尔斯挺身而出,一次造成托尼-米切尔投篮犯规,2罚2中,一次投中三分,篮网很快将分差缩小到1分。暂停过后,皮尔斯等人被换下场休息,活塞在德拉蒙德率领下再次发威,很快将分差扩到6分。双方其后陷入缠斗,活塞半场保持6分优势。

易边再战,贾森-基德对先发阵容做出调整,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洛佩兹都坐在场下。篮网一干土豪替补发挥不错,尤其是阿兰-安德森,他先后得到6分,帮助篮网57-56反超比分。但因为内线高度的缺乏,活塞在德拉蒙德等人率领下,很快反扑。第三节结束,活塞74-70夺回领先。

比赛进入第四节过后,彻底进入练兵时间,双方派上全部替补。篮网排出球队第三阵容,甚至连马科-贾里奇都派上了场。活塞在今年8号秀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率领下,打得有声有色。与之相对,篮网则溃不成军。活塞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0分,并最终以99-88取得胜利。

比赛花絮:基德(微博) 紧张临场指挥

算上前两场季前赛,基德已经第三场作为主教练登场,但他在场边还是按捺不住紧张。每次有镜头给到他的时候,他要么来回踱步,要么坐立不安,用手托腮,或者做其他小动作。用基德自己的话说,这些都是球员时期保留的习惯。但贾森,现在你不是球员,是教练,沉着冷静很重要。

双方首发:

篮网:肖恩-利文斯顿、乔-约翰逊、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布鲁克-洛佩兹

活塞:威尔-拜纳姆、凯勒-辛格尔、约什-史密斯、格雷格-门罗、安德烈-德拉蒙德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