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明星中锋坦言最怕姚明:防守他实在太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老鹰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坦言NBA(微博)生涯遇到的最难防守的球员是姚明

霍福德在推特与球迷互动,回答了粉丝们提出的问题。霍福德表示老鹰失去约什-史密斯后必须进行调整,球队补充了很多新面孔,目前队友之间的默契很不错,“化学反应”正在逐步建立起来。

谈到篮球生涯的记忆时,霍福德称帮助佛罗里达大学连续两年夺取NCAA冠军是最喜欢的回忆,他最崇拜的球员是沙奎尔-奥尼尔,他认为NBA历史最棒的扣将是肖恩-坎普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

有一位球迷询问霍福德在NBA遇到的最难防守的球员是谁,霍福德回答道:“姚明”。 霍福德给出这样的答案并不奇怪,这位2007年选秀探花,两次入选全明星的内线悍将,与姚明交锋屡屡处于下风,这令他不得不承认姚明太难防守。

2008年12月9日,老鹰客场84-92不敌火箭,霍福德10中7得到14分8篮板,姚明20中11砍下24分19篮板。霍福德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对抗姚明,但还是被姚明打爆。霍福德赛后坦言姚明是他在NBA碰到的最强悍对手,身材恐怖又技术出色确实难以防守。

如今姚明已经退役两年,但霍福德还是认为姚明最难防,并没有选择德怀特-霍华德等明星内线。能够长久的令对手敬畏,姚明当年的实力可见一斑。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