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U22国足0-2日本排名垫底 一分钟丢2球

东亚运-U22国足0-2日本排名垫底 一分钟丢2球

日本队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19点30分,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第4轮展开争夺,中国U22国家队0-2负于日本U22国家队,小组赛三战1平2负依然未尝胜绩,排名继续垫底。上半场结束前,浅野拓磨和铃木武藏在一分钟内连进两球锁定胜局。

小组赛前三轮,中国队首轮1-2不敌韩国,次轮0-0逼平中国香港,第三轮轮空。三轮过后,中国队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日本队首战1-2负于朝鲜,次战5-2大胜韩国,第三场0-0战平中国香港,前三战1胜1平1负积4分暂列榜首,本场比赛对中日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中国队渴望迎来首胜,日本队希望用胜利巩固目前的排名。

第9分钟,中国队进攻到前场,罗森文(微博)直接起脚远射偏出门柱。第11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谢鹏飞 传中,杉本大地将皮球击出禁区,郭胜 禁区弧顶处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徐新背后放倒大岛僚太吃到了一张黄牌,由于此前已经受伤很快被沈田峰换下。第18分钟,谢鹏飞前场右路送出直塞,罗森文插上后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敲给了吴兴涵(微博),后者推射打在了队友吴毅臻身上。

第21分钟,大岛僚太吊球到禁区,浅野拓磨不停球直接凌空打门,幸亏方镜淇 反应很快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29分钟,喜田拓也高吊到禁区,浅野拓磨插上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大岛僚太横传中路,矢岛慎也禁区前沿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中国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谢鹏飞传到禁区右侧,吴毅臻斜插上小角度射门被杉本大地挡出。

第42分钟,喜田拓也左路直传中国队身后,铃木武藏底线附近停球后传中,浅野拓磨头球争顶到第一点后,近距离转身射门破网,日本队1-0领先。

第43分钟,铃木武藏左路带球至大禁区前沿,晃过郭胜的防守后右脚抽出一记电梯球,皮球越过方镜淇后坠入球网,日本队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场,依靠浅野拓磨和铃木武藏的进球,日本队以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日本队中路进攻,浅野拓磨大力抽射,方镜淇倒地扑球脱手,好在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压在身下。第53分钟,谢鹏飞右路得球内切后打门,皮球打在日本队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58分钟,中国队右路进攻,谢鹏飞带球到底线附近后扣过日本队员的防守,起左脚打球门近角,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62分钟,罗森文在大禁区线上拉开空当大力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杉本大地将球抱住。

剩余时间,两队均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最终,中国队0-2负于日本队,3战1平2负继续排名垫底。

(枫叶飘零)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方镜淇

后卫:21-刘彬彬(微博)、3-杨挺(第55分钟 16-廖均健)、5-石柯 、4-彭睿

后腰:13-郭胜、7-徐新(第15分钟 9-沈田峰)

前卫:17-谢鹏飞、10-罗森文、11-吴毅臻(第84分钟 15-罗竞)

前锋:22-吴兴涵

日本队首发阵容:

门将:18-杉本大地

后卫:2-高桥佑治、5-植田直通、6-山中亮辅、22-栉引一纪

中场:8-喜田拓也、10-大岛僚太(第90分钟 17-秋野央树)、19-矢岛慎也(第69分钟 20-和泉龙司)、21-野津田岳人

前锋:9-铃木武藏、16-浅野拓磨(第81分钟 7-田锅陵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