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BO女篮比赛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篮球字〔2013〕549号

各有关单位:

我中心定于10月21-28日在河北承德市举办2103CBO女篮锦标赛,现将仲裁委员会和裁判组人员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仲裁委员会成员:

许闽峰、王惠民(篮球中心),尹光环(北京)

二、 裁判组成员:

裁判长:王丽英(女、北京)

副裁判长:程登富(河北)、汪玲玲(微博)(女、浙江)、杨承叶(北京)、任明霞(女、山东)

裁判员:宇文紫薇、穆青、魏静(女、北京),武金萍(女、天津),王景峰(电子),张书娜(女、化工),杨忆南、王宁(微博)、崔康华(女)、韩晓实、薛彦成、丛艳川、姚春清、杨立兴、李晓亮、计海龙、王铁、李敬争、常辰亮(河北)。

三、时间和地址:

报到时间: 10月20日

比赛时间:10月21-28日

离会时间:10月29日

报到地点及联系信息:承德白楼宾馆(开发西区京承高速28号,出京承高速后第一个路口左转过桥直行即到);联系人:房媛媛(女、13931407141)、耿超(13932402318)、 王凤(女、18631400709)、张翊纾(女、15243368335)。

四、其他

(一)由我中心指定的人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遣出,须于报到日前5天提供该人员所在单位或所属体育局(体协)的替换证明。

(二)组委会负责人员乘火车最近路线抵离赛区的硬卧票(动车/高铁组二等座票,50岁以上除外)等省际交通费用、在赛区的食宿费用及劳务费。

(三)裁判员自带裁判装备。

(四)篮球中心联系人:王惠民;传真电话:01051696098;手机:13911750902;电子邮箱:whm227@sina.com。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10月1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