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不知能否再来台北 麦帅:他必会越打越好

书豪不知能否再来台北 麦帅:他必会越打越好

林书豪(微博)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机会回台北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美联社报道,来台北打季前赛,林书豪感慨万千,他把这次机会视为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他不知道能否再次来这里打季前赛。对于林书豪的辛苦付出,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给予了肯定,他相信林书豪会越打越好。

火箭队和步行者队来到台湾,让林书豪获得了在他父母的家乡打球的机会。对于这位在美国出生的华裔球员来说,这的确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场合。“我把这次机会看作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林书豪说,“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再次回到这里打季前赛,这是我父母出生和长大的地方。毫无疑问,我非常期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次庆典。”

很显然,NBA(微博)联盟安排这样的季前赛,其目的就是扩大其国际影响力。自从姚明退役以来,NBA在亚洲的影响有些下降,现在联盟希望借助林书豪的影响力,让他们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有一个巨大的提升。可以确定的说,台湾同胞们依然沉浸在“林疯狂”之中,这座离中国有100多英里、拥有2300万人口的岛屿,依然对林书豪的T恤和相关产品充满了购买欲望。

上赛季林书豪终于体验了一个完整的NBA赛季的艰辛,今年夏天的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在训练馆里度过的,他渴望通过辛苦训练来提高自己的比赛,他的努力也得到了麦克海尔的肯定。“他真的、真的很努力。”麦克海尔说,“我认为他会越打越好。”

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在德怀特-霍华德看来,火箭队里的每一个人都相信他们能夺得总冠军。“在球场之外,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呆在一起。”霍华德(微博)说,“这次亚洲行对我们的磨合真的有帮助。对于我们球队的未来,我非常、非常兴奋。我相信我们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相信我们可以夺得总冠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此前的马尼拉站当中,火箭队以116-96击败了步行者队。明天的比赛是NBA近四年来第二次在台北安排季前赛,步行者队和掘金队曾在2009年的10月份来过这里。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表示,现在的步行者队和四年前已经不同了。“我们从一支试图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变成了一个竞争者。”希伯特说,“我们已经变得更强,我们从一支依靠三分球的球队,变成了一支充满身体对抗的球队。身体对抗改变了我们球队的身份,那么,你肯定会看到一支和你在4、5年前看到的不同的步行者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