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贝尔!热刺专造1亿巨星 22岁他激活英格兰

英格兰一战获惊天大礼 热刺新贝尔佩魔剑出窍

霍奇森赛后感谢表现出色的汤森德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在4比1击溃黑山之后,距离巴西世界杯更近了一步。而在这场大胜中,英格兰收获了一笔未来的宝贵财富。热刺(微博 数据) 贝尔汤森德的横空出世,让英媒体一片惊呼。首次代表三狮军首发的热刺边路新星便让英格兰受益,获评全场最佳球员。热刺1亿欧元送走贝尔,却同时捧出了又一个惊艳之人。

此役英格兰首发让媒体和球迷惊呼不可思议,因为霍奇森让威尔希尔米尔纳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出任首发的是热刺新人汤森德,这是这位22岁中场新星首次代表三狮军团首发出战。而小将的发挥却主宰了今日比赛的格局,与兰帕德杰拉德两位老前辈搭档中场,汤森德不显稚嫩,反倒是游刃有余。

英格兰第一个进球正是由于他的传球造成,而当黑山扳回1球力求反扑之时,正是汤森德用一记完美的世界波锁定了胜局。首次首发就送出关键进球,堪称完美。在赛后英媒体都对汤森德送出了溢美之词,《每日邮报》直接称:“汤森德帮助英格兰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而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汤森德获评全场最佳的8分,成为三狮军团的首席功臣。

从在热刺本赛季真正走上前台,到如今在三狮军一战成名,汤森德的成长轨迹异常的顺利。他的一场惊艳也让英媒体开始“忘乎所以”,在《每日电讯报》的评论中就直接将汤森德称为新贝尔横空出世。而若是论技术特点,汤森德确实和贝尔有相似之处,擅长边路突破和速度奇快的特点让其在霍奇森麾下有了立足之本。

赛后霍奇森就解释到为什么让汤森德首发,“在我看来,让威尔希尔这等球星坐在替补席上非常艰难,但是我认为汤森德的突破和速度更利于球队,事实上汤森德做到了!近乎完美的表演!”全场技术统计中,汤森德传球62次,传球成功率89%,其中3次威胁球全队首位,而4次射门打入1球,以及5次的成功过人,更是展现了他的突破功底。

目前英格兰晋级巴西世界杯的形势大好,而英媒体却将大篇幅的笔墨送给了这位热刺新飞翼。由此不难看出汤森德的惊艳所在,就如同《每日邮报》所说,“霍太公的妙笔便是成功使用了汤森德,而他激活了英格兰,带给英格兰生机,三狮军的胜利纵然精彩,汤森德不愧全场最佳球员。”(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