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后防演练多种组合 多面手郑智成最大变数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国足阵容当中最大的变数就是郑智,他在场上可以踢中后卫、后腰和前腰,傅博在这几天训练中让郑智在多个位置轮换。15日同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郑智可能会出现在不同的位置上。

昨日下午的分组训练,傅博先是安排郑智和杜威搭档中后卫, 杨昊(微博)一人踢单后腰。踢完一节后,傅博又让郑智和杨昊搭档担任双后腰,杜威和冯潇霆 担任中后卫。之所以有这样的变化,主要跟赵旭日受伤无法参赛有关。如果赵旭日在,他就可以跟杨昊搭档组成双后腰,郑智则可以安心地踢中后卫。

“主要也是想在战术上做一些尝试,让战术更丰富、阵型更灵活一些,让每个人的特点都充分发挥出来。”傅博解释说。从目前情况来看,郑智很有可能在同印尼比赛时先踢中后卫,下半场位置前提,担任后腰,傅博到时会根据情况安排各种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