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动会——体操首日两金悉入中国队囊中

[导读]在11日下午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体操男子资格赛暨团体、个人全能决赛上,中国代表队收获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全能两枚金牌。

新华社天津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林、张薇)在11日下午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体操男子资格赛暨团体、个人全能决赛上,中国代表队收获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全能两枚金牌。

中国队男子团体夺冠的成绩为360.200分,日本队和韩国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子个人全能的金、银牌分别由中国选手刘榕冰、邓书弟(微博)获得,日本选手野野村笙吾获得该项目铜牌。

本届东亚运体操比赛,资格赛后直接决出团体和个人全能冠军,采取六人比赛,五人上场记录四人最好成绩的计分方式。

在比赛中,各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比赛一开始,中国选手邓书弟、张阳便在鞍马项目上出现失误,接连从鞍马上掉了下来。邓书弟在赛后表示,因为失误较多,当日自己的表现只能打6分。

日本队在该项目上也有较多的失误。日本队选手野野村笙吾说:“在最后一项鞍马上失误很多,我感到很遗憾。不过最后的团体成绩是我们六个人一起努力的结果,总体而言还是比较满意的。”

中国队教练王红卫(微博) 赛后说:“中国队目前正面临新老交替,像陈一冰(微博 博客)冯喆最近都没参加这种大型比赛,所以会有一批年轻选手涌现出来。我们现在也是通过参加这种大赛找差距,希望他们尽快成长起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