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董事长开10万元奖励 力挺散打胜世界拳王

美女董事长开10万元奖励 力挺散打胜世界拳王

美女董事长苏晓丹(资料图)

石湾玉冰烧2013年搏击王者(佛山)争霸赛将于10月25日晚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原国家散打队长姜春鹏应战现役世界泰拳王马库斯这场世界级焦点大战,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佛山市唯一卫浴有限公司美女董事长苏晓丹也力挺姜春鹏。她说:“10月25日晚佛山迎来中国搏击王者赛暨中泰对抗赛,原国家散打队队长名将姜春鹏将迎战现役世界泰拳王马库斯。支持佛山武术,给力中国散打,奖励10万元力挺姜春鹏完胜马库斯”。

苏晓丹表示她本人比较喜欢武术,唯一卫浴一直也有支持武术搏击比赛,所以自己有时也会关注武术搏击类比赛。苏晓丹说1月份佛山搏击赛她在现场看过马库斯一挑二,知道他很厉害,也亲耳听到马库斯在擂台上说想和姜春鹏比赛。姜春鹏是她比较喜欢的散打选手,她原以为只是当时主持人提问时随便说说,没想到这次比赛组委会还真把这两个人撮合在一起对决了。她很兴奋,对比赛非常期待,如果姜春鹏真能KO马库斯,佛山唯一卫浴愿意奖励姜春鹏10万元。

记者了解到其实佛山市唯一卫浴有限公司一直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支持佛山搏击产业,支持中国武术。2012年6月在佛山举行的环球拳王争霸赛,佛山市唯一卫浴有限公司就是直接支持机构,苏晓丹董事长还亲自上台为获胜选手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