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员榜高富帅58位 提升近百名超越老鹰王

腾讯体育讯 ESPN的球员排行榜今天释放出51-60顺位的球员,休斯敦火箭队前锋“高富帅”帕森斯榜上有名,他位列第58顺位,相比于上个赛季152顺位的排名,有近百位的大幅度提高。而在他身边的不乏联盟一线小前锋和得分后卫。

帕森斯上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5分5.3个篮板3.5个助攻,命中率48.6%,罚球命中率72.9%。他已经成为火箭队继哈登、霍华德(微博)之后第3大进攻点。加上其帅气的外表,帕森斯的人气正在飙升。然而由于他是第二轮新秀,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当时仅以每年不到百万美元的低薪签下他,在未来两个赛季,火箭还将享受这种低薪带来的福利。

ESPN的评论员表示,帕森斯的表现已经证明他可以变得更好,或许在这个赛季中期ESPN就会后悔没有将帕森斯的排名放进前50.他的防守、投篮都让人印象深刻。

除了帕森斯之外,另一位排名暴涨的球员是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他从上个赛季的277位提升到了54位。而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从135位提升到60位。森林狼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则从105位跃至53位。

排在帕森斯前一位的是波特兰开拓者队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巴图姆是一位千万年薪球员,如果参考他场均14.3分5.6篮板4.9助攻以及42.3%的命中率,帕森斯未来的薪水起码也得与之持平。而在帕森斯之后的是老鹰王乔-约翰逊。这位亿元先生、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如今状态全面下滑,已经跌出前50位,甚至逼近60位大关,这与他的薪水严重不符。上个赛季,约翰逊场均16.3分3.0篮板3.5助攻,命中率仅为42.3%。

这10名球员的最终排名为(括号内为上赛季):

52、艾尔-杰弗森(44)

53、佩科维奇(105)

54、德拉蒙德(277)

55、鲁迪-盖伊(32)

56、莱恩-安德森(50)

57、巴图姆(63)

58、帕森斯(152)

59、乔-约翰逊(33)

60、汤普森(135)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