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三遗珠小结:博扬受伤德乌洛费乌受重用

2013年10月10日19: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菲尼亚已在塞尔塔赢得了主力位置,但他的球队本赛季开局成绩不佳。

德乌洛费乌在埃弗顿的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

博扬因伤错过了阿贾克斯9月下旬最后两场比赛。

巴萨三遗珠小结:博扬受伤德乌洛费乌受重用

三名巴萨青训球员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和博扬正在为塞尔塔、埃弗顿和阿贾克斯效力。下面,我们回顾他们表现。

拉菲尼亚为塞尔塔效力,主教练是路易斯-恩里克。自从上一次国际比赛周以来,他已连续5场首发,此前他仅仅是替补球员。虽然已赢得了主力位置,但他并不能因此感到高兴,因为他的球队开局战绩不佳。最近5场比赛,塞尔塔未尝胜绩,只取得1平(对阵比利亚雷亚尔)4负(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埃尔切和马德里竞技)。塞尔塔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6位,仅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奥萨苏纳和巴列卡诺,他们身后是降级区。

德乌洛费乌为埃弗顿效力,这名边锋愈发地得到罗伯特-马丁内斯的青睐。最近6场英超联赛,德乌洛费乌出战了5场。与切尔西一战,他并没有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表现;与纽卡斯尔一战,他在比赛结束前17分钟登场;与曼城一战,他踢了半小时。他在联赛杯打满全场,埃弗顿被富勒姆淘汰。目前埃弗顿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七位,落后领头羊阿森纳和利物浦4分。

博扬为阿贾克斯效力,因伤缺席了对阵AC米兰的冠军联赛和对阵乌德勒支的联赛。在此之前,他在参加了对阵兹沃勒、巴萨(冠军联赛)和PSV埃因霍温的比赛。目前阿贾克斯排在荷甲第三位,只比领头羊特温特少1分。预计博扬将于11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