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火箭战步行者土豪PK 林书豪获巨星待遇

前瞻:火箭战步行者土豪PK 林书豪获巨星待遇

林书豪(微博)可以在步行者身上检验暑期的特训成果(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19点30分,火箭将在菲律宾的马尼拉与步行者进行一场海外季前赛。这也是休城本赛季的第二场季前赛,在首战与鹈鹕的较量中,火箭以1分之差惜败。 >>>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新赛季两大土豪碰撞

步行者与火箭都是新赛季的土豪级球队,夺冠赔率都为1赔10,与步行者并列,算不上最热门的球队,但至少可以视为冲冠球队。而两队内也算得上是名将云集,步行者的双核乔治希伯特,与火箭的双核哈登与霍华德(微博),将在比赛中擦出炫丽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首战在与公牛的比赛中也输掉了比赛,因此本场海外季前赛,除了为当地球迷奉献表演外,争胜同样是两队的任务。季前赛固然无足轻重,但也不能输的太过难看。上赛季的土豪湖人,便是在季前赛里一败涂地,进而导致常规赛惯性下滑,最终一泻千里。

关键对位:帕森斯VS乔治

双方的阵容构成各有特点,控卫林书豪与乔治-希尔旗鼓相当,得分后卫方面哈登对比史蒂芬森明显占据优势,大前锋韦斯特与老朋友斯科拉(微博)预计能给莫泰尤纳斯与琼斯这两个小字辈上课,中锋则是霍华德略胜希伯特一筹。因此比赛的关键在于帕森斯与乔治之间的较量,虽然后者能力上有优势,但帕森斯显然具备与之一战的能力,高富帅能在多大程度上遏制小麦蒂的发挥,将直接决定火箭能否赢球。

焦点言论:火箭在亚洲被狂捧

令林书豪难以想象的是,自己在菲律宾居然也被狂捧,待遇甚至力压魔登。为此书豪也有些不淡定了:“届时我会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把这场比赛当成普通的季前赛。但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在之前我从没有如此兴奋过。”至于莫雷,更是骄傲的表示火箭在亚洲最受追捧:“我们被选中来亚洲打比赛并非偶然,我想我们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球队,感觉太酷了。”

最新动态

火箭方面,魔兽首战鹈鹕贡献19分9篮板3助攻表现不俗,哈登则有21分入账,双核的状态都不错。步行者与公牛的较量中,乔治全场拿到14分但6犯毕业,希伯特11分9篮板。上赛季两队的交锋,步行者主客双杀火箭。值得一提的是,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不排除球队会继续交易”,为此《ESPN》指出,阿西克可能会被摆上货架。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林书豪,哈登,帕森斯,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