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批米兰铁卫:惯犯!天理不容!必须严惩

梅克斯停赛和圣西罗禁赛是不同的两件事,加利亚尼的策略也不同。和巴神停赛3轮相仿,米兰这次同样放弃上诉,同意法庭对梅克斯的4轮禁赛,自知法国后卫“罪不可赦”。

上周末对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一战下半场角球期间,梅克斯在禁区内握拳从身后击打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后颈部致其倒地,当即躲过判罚,后来累积黄牌退场。法庭通过慢镜回放判其4轮停赛,“暴力行为”停3轮,红牌自动停1轮。梅克斯和萨帕塔阿比亚蒂3人全勤了米兰本赛季11场正赛,一分钟不缺,这回法国人可以好好歇歇了,米兰的中卫组合不得不变。

基耶利尼赛后马上表达不满:“他(梅克斯)是惯犯,这种行为必当严惩。你们想知道他道歉没?我告诉大家,没有,他非但不道歉,还说我故意假摔,说我演电影呢。天理不容。”基耶利尼的哥哥在个人推特上骂道:“梅克斯,狗屎男。”阿莱格里为球员辩护,“没打人,禁区内正常的碰撞,每场能有1000次”,违背事实。

基耶利尼说的“惯犯”,指的是一年半前两队交手,即蒙塔里“幽灵进球”那场,梅克斯以同样动作打击博列洛的前科,那次动作让梅克斯禁赛3轮。至此,梅克斯在意甲(微博 专题) 一共停赛32轮,和卡利亚里的队长孔蒂并列现役意甲球员的“禁赛之王”。历史上的王者属于意大利人迪比亚吉奥,现U21教练,停赛45轮。第二名贝内蒂39轮。梅克斯将在11月10日对阵切沃复出。下轮联赛停赛的还有累积4黄的主力后腰德容。

加利亚尼刚自喜 “国际比赛日后,伤病逐渐归队”,又损失两员主将。防线如何拼凑?萨帕塔参加国家队比赛,要在下周四才回米兰,两天后就打联赛,体能堪忧。只能指望伤兵们快点就位,博内拉周三做关键体检,只要队医放行,便能参加合练,赶上下周六与乌鸡的较量。西尔维斯特雷、德西利奥比尔萨,如无意外也能参加那一战。

卡卡要到22日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之战复出,帕齐尼23日体检,最快月底复出,沙拉维直到本月中旬都要带着夹板保护受伤脚趾,最快也是月底回到球场。米兰随后23天7场魔鬼赛程(对拉齐奥、紫百合、两战巴萨),还得是残阵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