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十佳球 科比超级隔扣狂虐篮网三大王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9期节目上线。本期节目带来新赛季畅想系列,科比(微博)复出无期拿什么拯救湖人

2012-2013赛季的开始,在先后迎来纳什、霍华德(微博)贾米森后,洛杉矶湖人队可谓是万众期待。但在经过换帅、战术改变、纳什受伤等动荡后,众星云集的湖人队最后交出的成绩单却让人为之捏汗。先后为湖人队拿下五个总冠军的科比不得不将自己和湖人的命运绑在一起,一如我们认识的科比一样,到什么时候,他都不会轻言放弃。于是他持续增加自己的上场时间,努力的把球队扛了起来。这个34岁的老将在这个赛季总得分超过30000分,打破了许多的记录,然而却在为季后赛席位激战时遭受当头棒喝,因跟腱撕裂而赛季报销。

本期NBA(微博)星播客十佳球为您送上的是2012-2013赛季小飞侠科比的十大精彩瞬间,有抢断保罗后的快攻暴扣;有脚下生风将史密斯玩得团团转之后的大力虐筐。其中科比独自持球冲入底线,在篮网队三大悍将——华莱士、亨弗里斯、威廉姆斯的围剿中间单手暴扣的画面最为激情四射。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周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