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亚锦赛预赛收官 国足蝉联东亚区冠军

2014年五人制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在10月7日结束。五人制国足在收官战中2-2战平中华台北,以三胜一平的成绩蝉联东亚区冠军。

此战之前,双方均三战全胜同积9分,中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在本场比赛中,安德烈的阵容稍有调整,昨天攻入一球的胡杰顶替李欣先发出场。中国队在第4分钟便取得领先,10号卢岳率先破门。中华台北此前战胜韩国队,实力不容小觑。第16分钟,陈家和(音译)为中华台北扳平比分。一分钟后,国脚新锐谭国辉的进球让中国队再次领先。此后双方展开拉锯,但都无力破门。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中华台北迟胜发(音译)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2-2握手言和。

虽然遗憾的收获一场平局,但并不影响国家队再次蝉联东亚区冠军。在四场比赛中,中国队三胜一平,进18球仅失2球,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明天,国家队将启程回国,载誉而归的队员们马上就要投入到12日重新开始的联赛当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以11-2大胜香港队,拿到了东亚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