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酷语辣评 科比复出无期拿什么拯救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9期节目上线。本期节目带来新赛季畅想系列,科比(微博)复出无期拿什么拯救湖人。本期互动讨论话题为,科比复出无期新赛季拿什么拯救湖人?一起来听听球迷们的看法。

微信名为Mr姚的球迷认为,湖人不适合快攻,我一直看好加嫂,在科比回来前,以加嫂为核心进攻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加上纳什穿针引线的功夫,和健康的科比,还是有希望进季后赛的。另一位球迷则表示,湖人压力山大啊。主力阵容出战的情况下也难求一胜,科比如果缺席常规赛第一战,赢球更是难上加难,这样的开始必将遭到所有人的鄙视。

在微信话题上千条的回复中,看到最多的词就是摆烂。没有科比的湖人就不是湖人,独行侠这个名号也许比小飞侠更适合形容他。而湖人高层也开始回避谈与科比续约的问题,库普切克脸上清晰的写出我们没钱。嘴甜的说我们也希望科比在湖人退役,但画外音却是,你不降薪这事很难,自己看着办吧。科比的性格在联盟很少有球队适合他,选择明年夏天退役还是自砍薪水将是大胃口的科比下赛季最艰难的问题。对于湖人来说科比毕竟不是当年的科比,在今后的两个赛季放出摆烂的姿态应该是无法避免了,无科时代很快就将在湖人上演。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微博)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