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新闻直通车 詹皇童趣书豪人气比肩科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9期节目上线。十一长假刚刚过去,你是否也与NBA(微博)球员们一同开始工作了呢,北京时间10月6日季前赛火热开启了,一起看一下,在十一长假游玩期间你都错过了哪些NBA周边事件吧。

对于一个9岁的男孩来说,通常他们都会喜欢“蛋糕”,喜欢“电脑游戏”。然而勒布朗-詹姆斯为了给自己的儿子庆祝生日,将两样孩子都喜欢的东西“合二为一”,他请人定做了一款蛋糕,蛋糕的造型是一个Xbox游戏机。还在蛋糕的左上角,摆放了一个詹姆斯自己在游戏2K14中的封面。蛋糕的底座用绿色的慕斯制作,并写有“祝小勒布朗9岁生日快乐”的字样。

曾经的湖人大将,如今早已堕落。北京时间10月8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除了吸食可卡因,奥多姆还涉嫌酒后驾车,已经成为瘾君子的奥多姆,难以在NBA中谋求一份合同,精神方面也出现问题。奥多姆妻子科勒近日表示,如果她与奥多姆离婚,奥多姆很有可能会自杀,考虑到奥多姆的精神状况,科勒如今已经将离婚的事暂时搁置。

北京时间10月6日,湖人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科比(微博)因伤休战,纳什和加索尔未出战。凭借新援们的出色表现,湖人最终以104-95力克勇士,获得开门红。而在北京时间10月7日的第二战中湖人主场88-97负于丹佛掘金,球队全场只有93投30中,命中率为32.3%。

北京时间10月6日,火箭在首场季前赛中主场115-116负于鹈鹕。虽然以1分憾负,火箭却并不会在意,重要的是因霍华德(微博)加盟而升级的阵容能进行充分练兵;林书豪(微博)此战送出11分4助攻3篮板3抢断,在个体寻找比赛状态同时,他激活霍华德的闪亮时段可称火箭此战最大收获。

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敦火箭将士已经抵达菲律宾马尼拉,在机场,林书豪受到热烈欢迎,人气远远超过哈登和霍华德,连林书豪自己也颇为惊讶,《洛杉矶时报》记者称赞人气可比肩科比在中国的人气指数。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期节目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