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拿步行者当验金石 书豪:球迷让我难淡定

麦帅拿步行者当验金石 书豪:球迷让我难淡定

林书豪(微博)在亚洲人气绝对高过任何火箭队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将在菲律宾打一场季前赛,对手是步行者。主帅麦克海尔表示这将检验火箭的实力。而面对疯狂的亚洲球迷,林书豪直言自己无法保持淡定,哈登和霍华德(微博)也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季前赛。

步行者上赛季一鸣惊人,不仅杀进东区决赛,还给卫冕冠军热火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大战7场才落败。而这样一个强敌,正是火箭所希望遇到的,他们想看看球队在经过一个夏天的补强之后,到底能够展现出怎样的战斗力。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就表示,火箭希望能够成为步行者那样具备夺冠竞争力的球队。“步行者是一支强硬的球队,上赛季打进了分区决赛。而本赛季,他们保留了绝大部分的核心球员,稳定且强大。”麦克海尔说道,“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机会。能够遇上这种级别的对手,对我们是一件好事。”

球队主力小前锋帕森斯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帕森斯说道,“尽管旅途劳累,但一旦比赛,我们就会做好准备。球队一直都希望变得更好,而面对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正好可以看看我们在联盟中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当然,除了比赛本身,火箭球员们感受非常深的那就是亚洲球迷的热情。据悉,火箭和步行者抵达菲律宾,还登上了该国国家新闻的头条。而即便是火箭的训练课,也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

球迷热情的支持也打动了火箭众将士。“我试图告诉自己,这场比赛要抱着以往的平常心来打。但实事求是地讲,我恐怕很难做到。”林书豪说道,“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要等到比赛开始,我才会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哈登和霍华德也表示,他们要为球迷而战,尽量打好本场比赛。“对我们而言,这只是一场季前赛。”哈登说道,“但对球迷而言,这可能是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会倾尽全力,让他们看到我们的天赋,向他们展示NBA(微博)篮球。这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我认为我们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球队,我感觉自己像在参加总决赛。”霍华德说道,“能够受到这样的待遇,是我们的幸运。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