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裁掉CBA旧将 他曾在江苏队扣碎篮板

湖人宣布裁掉CBA旧将 他曾在江苏队扣碎篮板

加祖里奇曾扣碎篮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湖人队官方裁掉中锋丹-加祖里奇和埃里克-博阿滕,球队阵容名单减少至17人。值得一提的是,加祖里奇曾效力过江苏队,并且有过在队内赛中扣碎篮板的壮举。

加祖里奇今年35岁,上赛季效力于委内瑞拉联赛,出战30场比赛,在1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能够贡献10.1分、6.3个篮板和0.7次盖帽。而在此之前,加祖里奇在10年NBA(微博)生涯中先后效力过雄鹿勇士篮网猛龙尼克斯,在527场比赛中场均送出4.7分、4.4个篮板和0.9次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迷对加祖里奇并不陌生。在效力雄鹿期间,加祖里奇和易建联是队友。2011年,NBA遭遇停摆,加祖里奇曾赴CBA淘金,效力于江苏队,后因为伤病原因提前告别。尽管效力江苏队的时间不长,但加祖里奇在一次队内赛中扣碎篮板,让他的知名度大增。

湖人另一裁员对象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也是打中锋位置。在签约湖人之前,博阿滕从未打过NBA比赛,2010-11赛季曾在NBDL打过球,场均可以贡献4.9分4.8个篮板。此外他还辗转于希腊和德国等联赛。

湖人在今年夏天同时签下丹-加祖里奇和博阿滕,也是为了在霍华德(微博)离队之后,加强下球队内线深度。不过在湖人已经打完的3场季前赛中,加祖里奇和博阿滕都没有太多的表现。加祖里奇和博阿滕均只出战了1场比赛,前者6分钟里得到2分3篮板1助攻,后者在12分钟里2投0中只抢到3个篮板。

由于加索尔和卡曼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和化学反应,加上乔丹-希尔活力十足,萨克雷进步明显,湖人内线现在并不缺人手。而在这种情况下,湖人率先裁掉加祖里奇和博阿滕,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在裁员瘦身之后,湖人阵容名单上还有17名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达柳斯-奥多姆很有可能是湖人下一个动刀的对象,他与球队只是签订了训练营合同。另外,今年新秀莱安-凯利至今未出过场,他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而落选秀哈里斯在季前赛也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因此最后两个裁员名额,很有可能会在这3人中产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