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预售中国赛限量地板 每块999元刻科比签名

NBA预售中国赛限量地板 每块999元刻科比签名

NBA(微博)纪念地板每块售价高达999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将于10月15日和18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两场季前赛,对阵的两支球队——湖人队和勇士队。在比赛进行之前,NBA商品官方旗舰店就对上海站比赛专用地板纪念品进行了预售,每块售价999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NBA商店发售的纪念品地板正是用10月18日上海站中比赛地板制作而成,限量2013块。每块地板长29.5厘米,宽12.5厘米,厚2厘米,按NBA比赛要求由美国白橡木制成,每块地板均配有亚克力包装,制作极为考究。

10月18日上海站比赛结束后,比赛地板在经过切割后将被激光雕刻上科比·布莱恩特的头像和签名,并配有NBA全球收藏品授权商发行的科比(微博)球星卡,以及地板真品证书,可谓极具收藏价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