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因哈登选择火箭 我与林书豪已成密友

霍华德:因哈登选择火箭 我与林书豪已成密友

霍华德(微博)的加盟让火箭极具竞争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微博)官方网站报道,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选择火箭主要是因为想与凯文-麦克海尔以及詹姆斯-哈登合作,他在新东家非常开心,已经与林书豪(微博)等队友成为了密友。

霍华德跟随火箭参加在菲律宾举行的季前赛,“魔兽”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在抒发了能够参加这次海外赛的兴奋之情以及对菲律宾球迷的热爱后,霍华德谈到了自己的进步。

“我变得更好了,我也说不出来具体是比赛的哪个方面取得了提高,但我要讲的是与上赛季相比,精神层次上完全不同了,”霍华德说,“我认为自己在这个环节变得更加优秀了。”

火箭是霍华德最近三年效力的第三支球队,“魔兽”坦言新东家的队内气氛非常好,他和新队友的关系十分亲密。“太棒了,教练和队友都对我很好,”霍华德说,“我和哈登、帕森斯以及林书豪关系十分密切,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

作为联盟头号中锋,霍华德在休赛期引发争夺战,他最终选择了火箭,“魔兽”透露了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休斯敦更适合我,有机会和麦克海尔教练合作对我而言真是太棒了,”霍华德说,“我还希望能够与哈登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他是NBA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仍处于上升期,将来会更加优秀。”

“我和教练今夏在一起待了很长时间,我们去科罗拉多训练,”霍华德接着说,“我还接受了奥拉朱旺的指点,过去三四年一直跟着他训练。”

霍华德认为火箭在天赋方面没有问题,但想要取得成功,必须要更加努力。“天赋能够帮忙,但努力工作和奉献精神才是让你达到顶峰的关键,”霍华德说,“我们整个夏天都在一起刻苦训练,球队拥有赢球的天赋,但努力和奉献才是决定我们能走多远的最重要因素。”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